close

公司產品介紹

一、萬能斗

2018-06-22 13.40.08 162.jpg 點擊圖示,可以看見使用方法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要盯購

寫這篇文章其實真正的用意是想說說心裡的話,四十年來為了躲我的父親我躲進了軍校,我出海跑船、開計程車都是為了躲開父親,現在54歲了,我才發現我錯過了父親的,雖然我沒有自責但總替自己惋惜,也為父親感到悲哀!我在水中游,你看不見我的淚……

關注我的部落格,我會將我畢生所學寫在這裡,以後我會陸續分析台北市的道路給你聽,教你如何分辨東西南北,教你如何使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美好,把我所有生活的經驗通通不吝嗇地告訴你們!有問題請你們在這裡留言,我願意盡我所能毫無保留地告訴你們(任何問題),感激你們聽我說這些廢話!

上面這個產品是我在開計程車的時候發明的,是從一個雨傘套改良過來的,我連接汽車的地板,它可以在我尿急的時候很方便,不必再為了尿急的時候捨棄賺錢的機會,後來為了製作這個東西使它變成一個產品,在三十年前我跟一個奸商合作(噢!他不能算是一個奸商,充其量只能算是一個賤人),他的本業是做通訊的,當時他做的行業很賺錢,後來他問我他的商業做得很好,接下來該做什麼?結果說了一句讓我後悔一生的話, 我說:「商而優當然是從政啊!」,結果他引進「衛星定位」讓我幫她寫一份「衛星定位的執行企劃書」,結果當時發生了汐止大火公司被波及,他沒告訴我,自己偷偷執行了那份只寫了一半的企劃書然後背著我參選了兩次,慘遭滑鐵盧導致公司倒閉結束營業,導致我的產品只做出了模具來不及上市,後來我領悟了做事只能靠自己的道理,沒有心是做不成事情的,所以我在三十年後決定自己做這個產品!

多功能引流器:在照顧病人的時候,它可以拿來餵食病人流質食物,也可以製作成方便的尿斗給行動不便的人使用,目前能使用的幾乎只有男性,等到資金充裕的時候我會加開模具,讓更多的人都能使用它!在居家生活、開車的時候,它能夠變成澆花的工具、雨傘套、解決雨天及堵車時候不方便的問題,甚至可以在泡茶、泡咖啡的時候,將茶包或者咖啡包放在其中沖泡成你需要的飲料!它的功能變化無窮,可以說是漏斗裡的「孫悟空」!

最後要說的是生產和銷售這個產品的目的:

我希望能夠建造一個讓我家人能夠生活快樂的園地,我的雙親已經往生了!我剩下的家人就是-------你(妳)們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品 萬能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樓蘭客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